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

(化妝&保養) 520♥我愛你 ~ 不一樣的表白禮物 @ Lancôme 限量版 皇牌瑰麗豐盈唇膏

 520♥我愛你是一個特的節日,
不少人會趁住呢日向心儀的她/摯愛的伴表達愛意,
想送一份特又有意禮物給?
<Lancôme>別出心裁地推出的
 “限量版「520♥我愛你」瑰麗豐盈唇膏
絕對是每個她都想收到的禮物!
 <Lancôme> “限量版「520♥我愛你」瑰麗豐盈唇膏
HK$270/ (2)
❣️06 #ROSENUDE #氣質粉裸色
❣️368 ROSE #LANCÔME #優雅桃紅色




露露最愛#368 LANCOME ROSE L'Absolu Rouge Cream
瑰麗豐盈唇膏(絲滑)
 設計是女士心動、大愛的心形限量版包裝
就連整枝唇都係心型的,令人愛不釋手~
 高貴優雅桃紅玫瑰色調色澤奪目,
岩晒同佢約擦,有種令人想KISS的感~




另一枝#06 亦是非愛歡
#06 ROSE NUDE Lancôme L'Absolu Rouge Cream
瑰麗豐盈唇膏(絲滑)
 以獨特的玫瑰金包裝,吸晴~
 裸粉色是今個春夏的主打唇色之一,色澤相當自然、有氣質
易配搭,岩晒平日返工擦~



一陣記<Lancôme>店選購,俾個不一樣的驚!
1.    官方網址:

2.    Facebook

🖤購物小兔🖤
天生購物狂喜歡買新產品 喜歡嘗試新事物
希望與大家分享我的日常點滴!!

<免責聲明>
***是次產品/活動由品牌提供/邀請
如需要更多資訊,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***
<<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>>
產品試用、活動等歡迎Contact露露:
lulucheung1028@gmail.com
Facebook Fans Page:
Intagam:


Youtube:


Open Rice:

Weibo:

個人Blog:



Beauty Bolg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