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

(化妝&保養) 夏日口罩肌救星 @ POLA - B.A抗糖化清透精華水

 長期帶住口罩,令原本敏感的肌膚更加脆弱,

出現泛紅、暗啞、粗糙等肌膚問題,

加上踏入炎熱的夏天,除左衣物要換季之外,

肌膚的保養品都要轉季家,

唔想一除口罩肌膚嚇親人,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它:

“POLA ~ B.A抗糖化清透精華水

POLA ~ B.A抗糖化護理系列」

為日本抗糖化研究的領導者

針對在春夏期間毛孔與汗液帶來的肌膚糖化問題

岩晒同我一樣怕熱又易出汗、又怕笠的美美們~

我自己就大愛呢枝全新“B.A抗糖化清透精華水

Ø 採用日本最新抗衰老科研技術

從基因真皮細胞發揮超強修護,幫助肌膚分裂出不老細胞

 

Ø 特別添加POLA原有抗糖化美肌成份“YAC精華

徹底滋養柔嫩肌膚,同時保護角質層免受糖化汗液傷害

 

Ø 採用綜合微胞配方

超越一般水溶性精華水的穿透力,能深入保護肌膚角質層,

避免毛孔受糖化汗液傷害,同時於表面凝成保濕薄膜,

全面昇華肌膚的保濕力~

它泵式設計,方便控制份量又衛生,

精華水的質地清爽輕盈,特別適合夏天使用,

晒同我一樣大汗又怕笠的美美們~

只需要每日早晚清潔面部肌膚之後,

再用2泵的份量的“B.A清透精華水

均勻輕輕按摩全面至吸收,之後再用面霜,

有時朝早趕住出門口,用它就OK~

(小貼示:化妝前我都會用“B.A清透精華水打底,底妝會更貼服持久)

用左1星期之後見到肌膚暗黃膚況情況明顯改善,

回復水嫩通透、有彈性,

做到真正由肌底重整角質層表面的離子平衡及水油層~

 

 全新B.A 抗糖化 清透精華水已經係415日於

全線 POLA 店舖/專櫃隆重上市 ( HK$990 / 120ML )

想了解更多

Website:  https://www.pola.com.hk/

FaceBook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lahongkong/

 


🖤購物小兔🖤
天生購物狂
喜歡買新產品 喜歡嘗試新事物
希望與大家分享我的日常點滴!!

<免責聲明>
***是次產品/療程由品牌提供
如需要更多資訊,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***
<<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>>
產品試用、活動等歡迎Contact露露:
lulucheung1028@gmail.com
Facebook Fans Page:
Intagam:


Youtube:


Open Rice:

Weibo:

個人Blog:



Beauty Bolg: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