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

(身體保養療程系列) 再見啦~我的小腿毛毛 @ 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品牌

踏入春季,開始為衣櫃換上春夏的裙仔、短褲仔,
但小腿的毛毛令我非常煩惱,
以前因為用剃刀剃小腿的毛毛,
令它們變得又粗又硬,膚色望落暗沉,
呢個時候收到<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品牌>的邀請,
可以體驗它們的<激光永久脫毛療程>
終於可以同我的小腿毛毛講再見啦~
 <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品牌 >位於銅鑼灣2000 年廣場,
由地鐡站行過去3-5分鐘左右,非常方便~
店鋪的環境裝潢簡潔整齊、十分舒適,
治療師細心又健談,
令人有一種返到屋企的感覺

首先填問卷,之後治療師會細心分析客人毛髮的情況及
皮膚的特性,以及講解整個療程的注意事項,
提出專業的意見~
呢度每位治療師都接受過嚴格及專業的培訓,
並通過由美國CANDELA公司培訓及通過嚴格考核
絕對安全、放心~
<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品牌 >使用激光脫毛儀器是
“Candela Gentlelase Pro755 + ProU755”

與傳統激光不同,它採用美國最新研發專利
DCD(Dynamic Cooling Device) 專利設計的冷卻系統
無需敷冰去降溫,療程進行時不會感到痛楚或者刺熱不適的感覺~

它採用對亞洲人皮膚最有效755nm激光波長
更能精準追擊毛囊黑色素,同時不損害皮膚組織、血管~
進行療程前一晚,治療師會提示我先剃一次小腿的毛毛,
療程進行前亦會再檢查一次,
有需要的話亦會為客人服務,因為如果毛髮太長,
進行療程時可能會吸收激光以致灼傷皮膚~
  進行療程前,治療師表示我的肌膚比較乾燥,
所以先畫好分隔區,太過乾燥、有脫皮的地方不宜進行療程,
要留待下次再做,之後仲為我擦保濕cream,保充肌膚的水份,非常細心~

開始療程時,需要帶上專用的保護眼睛的眼鏡,
之後治療師根據客人的情況,調整最合適的激光儀器度數,

過程中我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,
完成後沒有紅腫或者敏感情況出現,小腿即時變得白滑左~

最後治療師為我再次擦上保濕cream
仲送左保濕膏俾我,提我記得要做好保濕工作,
期待下一次的療程~
 立即登記免費體驗👉🏻www.hairless.com.hk 
1: 免費皮膚及毛髮分析
2: 免費專業激光反應測試
3: 免費體驗腋下/上唇/Bikini Top Line(31)療程一次

***露露粉絲專享優惠***
新客户只要說是露露介紹(會員號碼:00351)即可獲半價優惠


想了解更多<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品牌 >,可以到:
1.   Website: 

2.    Facebook: 

3.   IG: 

4. 地址
銅鑼灣羅素街 2-4 2000 年廣場 15樓全層 
(MTR 時代廣場A出口)
電話:5606 8847

🖤購物小兔🖤
天生購物狂喜歡買新產品 喜歡嘗試新事物
希望與大家分享我的日常點滴!!

<免責聲明>
***是次產品/活動由品牌提供/邀請
如需要更多資訊,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***
<<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>>
產品試用、活動等歡迎Contact露露:
lulucheung1028@gmail.com
Facebook Fans Page:
Intagam:


Youtube:



Open Rice:

Weibo:

個人Blog:




Beauty Bolg: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