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

(身體保養療程系列) 天然健康的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 @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

自從轉左新工作之後,每天都非常忙碌,
長時間對住電腦、手機,
晚上失眠,加上缺乏運動,
造成淋巴瘀塞,令整個人非常水腫,
身體抵抗力亦開始變差,容易病左~

最近朋友介紹了<Yinensis‧然淙養生文化館>給我,
<Yinensis>宗旨是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,
它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,
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,
達致身體平衡調和,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,
療程包括面部保養、胸部、身體護理~
 今次我黎到位於觀塘泓富廣場的分店,
由地鐡站行去只要5分鐘,非常方便,
店舖環境非常舒適,有休息室、化妝品空間等,
治療師非常親切健談~




首先治療師向我講解有關療程的資訊,
因應我的情況,今次選擇了<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>
以疏通全身經絡穴位,包括「背部、腿部、手臂」等,
達到通經活絡、運行氣血,化淤更生,
有助保持經脈暢順,活化人體細胞組織,
達到保健強身、提升免疫力、促進血液循環、增強新陳代謝~
今次治療師主力為我集中背部經絡穴位,
療程中使用磁穴經絡排酸棒簡稱「磁叉」
揉合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,
它利用自然磁力原理,可以幫助血液循環、消除身體疲勞,
特別對疏通身體經絡及淋巴非常有效,
亦可用作美容收緊肌膚、去水腫及減退黑眼圈,
並能有效及深入地針對身體肌肉酸痛的穴位~
因為第一次做<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>
治療師非常細心地問我力度是否適合,會五會有感到不適的地方,
因為我淋巴比較瘀塞,所以去到淋巴結的位置感覺特別大~
 同時一邊講解身體不同位置經絡穴位的功效:
‧調理脾胃、肝膽及大小腸功能
>以達致消化功能暢順,消脂排毒等功效

‧調理心肺、脾腎、膀胱經
>提升自體免疫力,令身體各臟腑功能保持健康運作,
有助延緩衰老、保健養生之療效

‧調理三焦、肝、脾及腎
>有助改善內分泌失調、情緒壓力、睡眠質素及暢通淋巴排毒
療程後覺得全身肌肉放鬆晒,血液循環改善了,
見到圖中泛紅及粒粒的位置是起沙,之後2-3日會退紅,
即時見到面色紅潤左~

經絡通左之後身體免疫力亦提升,
令身體各臟腑的功能健康運作,
令我開始愛上<磁穴深層通經絡>
期待下一次的療程~




依家仲可以用優惠體驗不同的療程,
詳情可登入:
想了解更多< 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>可以到:
1.  Facebook: 

2.  Website

3.   Address
<尖沙咀分店>
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11
預約電話: 2818 0818

<觀塘分店>
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01008
預約電話: 3152 2355

<旺角分店>
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01003-4
預約電話: 2556 2626


<免責聲明>
***是次為療程體驗,需要更多資訊,
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***
<<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>>

產品試用、活動等歡迎Contact露露:
lulucheung1028@gmail.com

Facebook Fans Page:
Intagam:


Youtube:




Open Rice:

Weibo:


個人Blog:





Beauty Bolg: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