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

(美容療程系列) 再見斑斑~雙脈衝 • 皮納雙秒激光 @ 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

斑斑問題一直都是露露最困擾,亦是最想解決的問題,
除了平日保養護膚要做足之外,如美白、淡斑、防曬,
美容療程是一個更快更有效解決斑斑的問題!

坊間有林林總總的美容院,究竟好何選擇呢?
今次露露要介紹一間由服務、儀器、環境都高質素的美容院
<TIME TRAVELLER時間光學專家>
地點位置尖沙咀海防道,
由地鐡站行去3分鐘左右,非常方便~
內裡的設計以白色以及玻璃為主,
彷彿去左太空艙的感覺,非常舒適~
比較特別的是有自助卸妝區,俾喜歡自己卸妝的客人使用,
仲有化妝區,由底妝、捲髮器、香水都有提供,非常全面,
做完facial可以即刻化妝set頭去公約會~



今次我要體驗的是<雙脈衝 • 皮䄲雙秒激光療程>
首先填寫簡單的個人資料,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進行療程~

之後治療師為我卸妝洗面
再用高端皮膚分析儀分析我肌膚底層狀況,
因應每個人肌膚的色斑問題而製定合適的<雞尾酒光學療程>
在超過14種光學波長儀器中,調配出專屬你的美肌方案~
我肌膚狀況問題都幾多,底層偏乾,有粉刺、暗粒,
仲有我最困擾的色斑問題,主要是雀斑、荷爾蒙斑~




根據我的問題而為我定制一套專屬的<雞尾酒光學療程>
使用[M22美國脈衝嫩膚儀] & [Fotona StarWalker®]
<TIME TRAVELLER>的儀器全部經FDA CE 歐盟認證
安全和有效,治療師亦經過專業訓練~




Step 1: [M22美國脈衝嫩膚儀]
先為肌膚做加熱
以改善肌膚毛孔粗大、膚色不均等問題,
令其後進行的療程效果更~



Step 2: [Fotona StarWalker®] 針對性去斑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認證
安全放心

‧專利ASP技術量膚定制光波
ASP (Adaptive Structured Pulse)
顛覆傳統單一脈衝,引領激光技術進入雙系統新時代,
結合雙脈衝皮秒和納秒系統的嶄新技術,針對性擊破頑固色素~

皮秒納秒的""是指激光輸出脈衝的持續時間,簡稱脈寬,
納秒是109秒,而皮秒是1012秒,
所以1皮秒相當於快納秒1000~
把療程副作用減至最低,縮短恢復期,同時減少療程次數~

‧獨有四種波長,為客人製定專屬的全方位美肌方案
設有四種激光波長系統,不同顏色吸收不同波長的能量,
配有1064nm532nm585nm 650nm波長,
能全面對付各種色斑及不同顏色的紋身~
治療師會先於下巴位置試一下,
再於全臉打,之後於有斑斑的位置重覆重點打~
感覺是微微熱熱、彈彈的,完成後會啟動 嫩膚模式,
為鎮靜肌膚 降紅,再塗上保濕產品~
  
整個過程約60分鐘,完全無痛,
治療師非常細心會詢問我的感覺~
並叮囑我激光療程後肌膚會較乾,
要多敷保濕面膜及使用至少SPF30以上的防曬霜,仲要多飲水~

完成療程後肌膚即時妝況會較紅、微熱,
重點打的斑點有機會結痂 色素加深
但數天後會漸漸減淡,由於我的斑斑比較多,所以需要做多次療程,
而膚質方面變得細滑有彈性,膚色亦較之前均勻~


<TIME TRAVELLER>設有
來自德國的醫學護理品牌“dermaviduals”
由洗面、面霜、精華、防曬等,
仲有可以因應個人的肌膚而調製專屬的產品,我都買左回家用~
想了解更多<TIME TRAVELLER時間光學專家>,可以到:
1.  Facebook: 

2.   Website: 

3.   Address
九龍尖沙咀海防道中達大廈6樓
電話: 2788 4998 / 6569 7836
<免責聲明>
***是次為療程體驗,要更多資訊,
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***
<<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>>
產品試用、活動等歡迎Contact露露:
lulucheung1028@gmail.com

Facebook Fans Page:
Intagam:


Youtube:




Open Rice:

Weibo:

個人Blog:







Beauty Bolg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